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 > 

商标局与专利局复审和无效审理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中国市场监管报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进部门间团员青年学习交流,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与专利局复审和无效审理部日前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商标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文锐与复审和无效审理部领导马昊出席指导活动,两个部门的团员青年代表共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商标注册大厅,全方位了解窗口的业务范围,体验工作人员专心、热心、精心的优质服务。商标局团委书记田沛通过讲述“商标中的党史故事”微团课,生动形象地让大家了解商标史上的红色故事。两个部门的青年代表介绍了各自的业务职能和团青工作开展情况,参加活动的青年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知识产权业务、团青工作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在你来我往的问答中增进了解,相互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立足知识产权工作实际,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不懈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张文锐和马昊对活动形式和效果给予充分肯定。马昊表示,感谢商标局的邀请,希望今后建立长效交流机制,增进部门间交流互动。张文锐表示,“过去有来有往,今后常来常往”,希望继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推进更多层面、更大范围的交流学习,在大知识产权框架内进一步加强商标和专利的业务交流,促进内部融合,引领团员青年奋力推动知识产权事业取得新发展。
  此次联学联建活动,大家增加了彼此的了解,激发了学习党史热情,进一步引领团员青年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建功立业,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商 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