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 > 

山东省优秀广告作品展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

来源:中国市场监管报

发布时间:2021-09-23

  本报讯 9月16日至2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在山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主办的山东省优秀广告作品展在博览会“文旅+”展区展出。
  “山东省优秀广告作品展”通过平面、音频、视频等形式,集中展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公益广告大赛、山东省第十一届“学院创意杯”、2021年度“泰山杯”广告大赛300余件获奖作品。展出作品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先进性、艺术性,代表全省当前广告创意设计的前沿水平。特别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公益广告大赛获奖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创造性强,突出导向性和时代感,充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弘扬了建党精神,传承了红色基因。
  展览现场还通过大屏幕循环播放省市场监管局重点工作专题宣传片,展现出省市场监管局认真履职尽责、狠抓攻坚工作落实的良好作风和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冲锋在前、敢打头阵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届博览会以“庆祝建党百年共享盛世文旅”为主题,旨在根植底蕴深厚的文化旅游品牌,依托功能强大的国家级展会平台,激发文旅产业对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博览会共有17个国家驻国内相关文旅机构、22个省市区、全省16市26区县组团参展,参展商达2600余家,参展展品50余万件。

□孙志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