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山东纤维质量监测中心荣获“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3-15

本报讯 3月8日,山东省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在济南市举行,省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国家茧丝绸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山东)荣获“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

近年来,省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在省市场监管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局工作要求,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关心关爱女职工成长,以“五学五比”活动为载体,培养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立足本职、争创一流的巾帼先进典型。国家茧丝绸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山东)成为山东省市场监管领域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秀集体代表,累计完成生丝2400吨/4000余批、干茧7万吨/3500余批次的公检任务,为受检企业提供科学、公正、严谨的检验数据,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中心承担蚕茧生丝质量监测试点工作,为全国提供可操作、可推广、可应用的引领示范,同时积极参与科研工作,先后荣获“科技兴检”一等奖和三等奖。国家茧丝绸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山东)女职工占70%以上,她们弘扬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展现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

未来,省纤监中心将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市场监管大局,以创新引领未来,以实干成就梦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