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局优秀团青集体和个人光荣榜揭晓

来源:中国市场监管报

发布时间:2022-05-06

  本报讯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引导和激励总局各级团青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奋发有为、争创佳绩,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直属机关党委批准,直属机关团委于近日作出表彰决定,授予30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青年学习标兵”称号,授予15个集体“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青年理论学习示范小组”称号,授予20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20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15个集体“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五四红旗团组织”称号。
  近年来,市场监管总局各级团青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总局党组决策部署,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学细研、学以致用,在监管执法、改革创新、疫情防控、科技攻关、乡村振兴等重大任务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在市场监管各条线勇创佳绩、建功立业,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树立起新时代市场监管青年的良好形象。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总局各级团青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砥砺笃行,不断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伊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