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河南召开大会表彰“两优一先”

来源:中国市场监管报

发布时间:2022-07-05

  本报讯 7月1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表彰大会,对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并为老党员代表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会上,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殿宇讲授专题党课,这也是该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的开班第一课。
  据介绍,此次培训班采取线上与线下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为期三天的培训。培训期间,以分组讨论形式开展学习交流,培训结束后,开展知识测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深度。
  宋殿宇在讲授党课时强调,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全面增强理论学习的坚定自觉,主动彰显市场监管职能作为,坚定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要充分了解企业的急难愁盼,摸清基层的问题短板,掌握群众的多元需求,做到脑子里有思路、眼睛里有问题、手上有招数、脚下有路子,提高决策的科学性、措施的精准性、帮扶的针对性、工作的有效性。

□杨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