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周口成立首个餐饮行业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7-05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一”前夕,河南省周口市一品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党员大会,成立了周口餐饮行业首个党支部。

image.png

在周口市市场监管局非公经济组织党委的指导下,公司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了入党誓词,选举产生了首届支部委员会。据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周口一品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守业介绍,下一步,公司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在公司内逐步建立完善上下贯通、全覆盖的党组织体系,推进公司更好的发展,更好的回馈社会,报答人民。

会上,周口市市场监管局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指导中心负责人、周口市非公经济组织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常伟对公司如何做好非公经济组织党的建设、发挥非公经济组织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搞活非公经济、服务社会大局提出指导建议。   

□杨会玲 连平 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