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之窗 > 

打造青春党建品牌,蜜雪冰城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7月26日,蜜雪冰城党建文化长廊开馆仪式在蜜雪冰城总部举行。步入长廊,一幅“红色”画卷在眼前徐徐展开。

image.png

党建文化长廊分为五个板块,面积约260平米,浓缩了蜜雪冰城的发展历程和蜜雪冰城党组织成立以来的主要成就,展示了蜜雪冰城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

据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刘文超介绍,打造党建文化长廊,目的就是要筑牢蜜雪青春党建前沿阵地,夯实蜜雪冰城党建工作基础,激发党建活力,引导蜜雪青年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发扬蜜雪奋斗者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开馆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蜜雪冰城党建文化长廊,圆方集团、大桥石化、好想你集团、康利达集团等企业党建负责人,就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image.png

从2017年被批准建立首个党支部,到2021年升格为党总支,蜜雪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经济发展、助农、就业、社会公益等领域做出优异成绩,多次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

此外,蜜雪冰城根据自身青春、创新的特点,建立“双五”青春党建模式,提出将党支部建立在分店上,即建联盟,将党建文化与企业特色灵活结合,紧抓蜜雪冰城门店辐射范围广的优势,将其转化为筑牢基层党建的动力,大大提高店员的社会责任心,严格约束自身行为,更好的服务于群众。

关于未来,蜜雪冰城公共关系部负责人白砥表示:“蜜雪将会继续从一个柠檬的故事讲起,实现基层党组织全覆盖,推动党建下沉,服务靠前,引导党员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促进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与顾客‘零距离’。”(王钰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