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天地 > 

得物App助推年轻人品质潮流消费

来源:中国市场监管报

发布时间:2022-09-27

  “得物App防伪扣是目前在年轻人中流行的一种时尚单品。在得物App购物,商品要先寄到得物查验鉴别,验证品质没问题了,才会配上防伪扣,寄给消费者。”近日,经常在网络上购物的小枫说。“得物App AR足部测量功能,让我不用去线下店也能知道不同品牌的尺码,而且还可根据我的脚型,分析推荐中底缓冲性强的鞋款,提示我注意运动对足跟的冲击力。”“95后”小伙子徐骏坦言。
  在得物App,像徐骏、小枫这样的“95后”“00后”用户占比已超过80%。新华网《国潮品牌年轻消费洞察报告》显示,年轻人在消费时最看中品质,以得物App为代表的新电商成为年轻群体在线消费的首选。他们日常在得物App购买潮鞋、服装、箱包、手表、潮玩、美妆、数码、艺术品等全面消费品类。“每天路过小区,看到得物的蓝色快递箱越来越多,都堆满了快递站。”小枫表示,“因为网购更放心了。”
  上海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邸俊鹏表示:“得物首创的‘先鉴别,后发货’网购流程,以及严格的选品机制等举措,共同保障了用户的品质消费体验,是年轻一代愿意聚集在得物App上的一个重要原因。”
  据了解,得物App从成交第一件商品开始,就在传统电商基础上提供“先鉴别,后发货”服务,保障消费者买到全新正品。为做好服务,得物构建了商品研究团队和一线查验鉴别团队,用7年商品研究、数亿次鉴别实操经验,构建起人员、硬件、技术并重的得物数字化查验鉴别体系。
  得物还持续加强科技创新,不断完善商品鉴别查验的精细化与全面性。服务于得物的鉴别实验室,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被列入CNAS认可实验室名录,为商品鉴别提供更有力的技术保障。得物App还搭建了全球最大的AI鉴别场景,推进鉴别的智能化、数字化。
  以品质为触点,得物App与年轻消费者建立了高信任度,得物鉴别的专业与全面,也吸引质量、鉴定领域“国家队”持续深入合作。2020至2022年,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中检集团、国检中心等联合得物App发布国内首个鞋类、化妆品和钟表鉴别(鉴定)团体标准。“得物App与行业共享经验,推动消费品鉴别服务标准化,促进消费升级,有效激发市场活力。”专家表示。
  随着数字化发展,得物App还通过多项拥有专利的人工智能、AR、3D等数字化技术升级消费体验。当前,我国深入实施“两强战略”已取得积极成效,高标准的市场体系为促进经济循环畅通提供了新机遇。在这一背景下,得物App坚持创新服务模式,持续满足人们日益高涨的品质消费需求,提升内需市场的消费品质与活力,促进消费升级。同时,推进以品质和正品为导向的消费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激发品牌创新活力,最终为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年轻力量。

□阑 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