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重庆巴南党员先锋队和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11-29

自11月重庆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重庆市巴南区市场监管局党员先锋队和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号召,奋战一线,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巴南阵地”。

image.png

截至目前,该局有208名干部职工坚守在全区23个镇街市场监管一线,有94名区外干部职工坚守在居住地社区当志愿者,涌现出了父子、母女奋战在“疫”线的感人事迹。其中,巴南区市场监管局党员先锋队队员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巡查管控,药店、餐饮、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市场稳供保价、监督执法等工作中,尽心竭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巴南区市场监管局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深化“疫情要防住·文明在行动”群众性主题实践活动,按照就近就便、属地管理原则,融入全市志愿服务“一盘棋”,第一时间报名,加入居住地社区报到当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信息记录、现场保障等工作。同时,协助开展物资配送、代购代买等志愿服务,做好“最后一米”安全及时配送。

方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