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徐州10单位2区域入围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名单

发布时间:2023-02-03

消费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良好的消费环境不可或缺。近日,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办公室、江苏省市场监管局联合通报2022年度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区域,徐州市共有10家单位被授予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2个区域成为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区域。

image.png

本次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特别注重将“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作为放心消费创建的重要导向,充分吸收近年来各地推进“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的实践成果,引导创建单位在保障消费者权益方面作表率、拉高线。徐州市紧紧围绕消费环境建设目标任务,组织广大参创单位、区域积极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努力创造高品质消费环境,努力让百姓消费更安全、更放心、更满意。

通过示范引领,进一步优化消费环境,为加快消费恢复、消费潜力释放增加动能、提供助力。徐州市涌现出了一批主动履行诚信承诺、自觉规范生产经营和服务行为、积极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单位和区域。

江苏红日酒业有限公司、江苏娘亲亲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邳州水务有限责任公司、上药控股徐州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市豪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万豪酒店分公司、徐州市手创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徐州特斯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中钰百城(徐州)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沛县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铜山分公司等单位被授予2022年度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徐州市中心时尚大道、徐州市邳州市官湖镇授贤村成为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区域。(王正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