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 > 

南充:送建议解难题

来源:中国市场监管报

发布时间:2023-03-01

  本报讯 (记者 颜 伟 通讯员谭先虎)2月20日,四川省南充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工作人员一行赴蓬安县四川佳茂管业有限公司调研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向该企业送达知识产权保护行政建议书,为企业答疑解惑、把脉问诊。
  四川佳茂管业有限公司是蓬安县2022年上半年从外地招商引资的一户企业,主要从事水暖管道零部件的生产、销售。2022年12月,该公司与上海一企业发生专利侵权纠纷。在纠纷处理过程中,南充市市场监管局发现该公司在产品研发、成果转化与专利保护方面还存在一些短板,特别是对合法使用别人授权专利仍可能涉嫌侵权及专利许可协议订立等方面,存在认识误区。该局决定采取发放知识产权保护行政建议书与上门答疑解惑相结合的方式,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专业人员详细解答公司遇到的问题,受到企业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