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山东省纤监中心常态化开展 “身边之星”评选及事迹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6

为持续深化“五学五比”活动,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先进找差距,对标比学促提升,进一步形成风正劲足、担当尽责、实干创业的浓厚氛围,山东省纤监中心常态化组织开展“身边之星”评选及事迹分享活动。

“身边之星”评选及事迹分享活动每月一次。评选类别主要包括忠诚之星、担当之星、求实之星、奉献之星、创新之星等。在每月评选活动的基础上,党总支将在年底召开评审会,从全年“身边之星”中,评选出十大年度之星。截至目前,身边之星评选及事迹分享活动已举办3期。

担当之星郑和贵,几十年如一日,切实履行公检职能,用满腔热血和激情弘扬公检精神,传承公检文化,把工作当事业,把事业转化成一种人生的使命。求实之星王振国用实打实的基层工作经历告诉大家,从事文稿写作不能一味地闭门造车,而是要统筹安排时间,积极参与调查研究,收集第一手资料,以具体事例支撑发现亮点,写出符合客观实际、求真务实的稿件。学习之星尹蕾从勤、学、专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工作三年来的学习成长变化情况,她悉心观察学习和分享身边领导、同事的日常工作习惯和特色亮点,成就他人,成长自己,激励众人。

“身边之星”评选活动,真正将身边忠诚担当、求真务实、乐于奉献、热爱学习、创新创优等闪光人物评选出来,树立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借鉴的榜样标杆,形成了“月月有评比人人争先进”的浓厚氛围,展现出新时代山东省纤监中心的新气象、新风貌和新作为,凝聚起干事创业、积极向上的强大合力。□孔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