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之窗 > 

小仙炖官宣王俊凯成为“新鲜力量品鉴官“

发布时间:2022-05-27

5月24日,小仙炖正式官宣王俊凯成为“新鲜力量品鉴官”。小仙炖表示,此次携手王俊凯,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能够让更多人关怀自己,拥有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小仙炖创新了鲜炖燕窝的品类,解决了传统燕窝滋补用户面临的原料难鉴别、不知如何炖、不知如何吃以及没有时间坚持的四大痛点,创新引入C2M模式,下单鲜炖,每周冷鲜配送。

image.png

早在2019年,小仙炖便首度公开全供应链服务商,并成立供应链品质联盟。2021年,小仙炖联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多家权威机构、知名高校及鲜炖燕窝全产业链上下游头部企业,先后发布《鲜炖燕窝良好生产规范》系列标准及《鲜炖燕窝质量要求》团体标准。与此同时,小仙炖与中山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开展燕窝基础科研研究,同时成立“小仙炖鲜炖燕窝科学研究基金”及专家委员会,为燕窝行业发展注入科研力量。(小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