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园地 > 

“喜迎二十大”主题文艺作品征集启事

来源:中国市场监管报

发布时间:2022-06-10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为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非凡成就和伟大变革,生动呈现党领导下的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不息脚步,本报举办“喜迎二十大”主题文艺作品征集活动。
  一、作品征集内容1.诗歌、散文等文学作品,以亲身的经历、身边的见闻,反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绩,奋进新征程,讴歌新时代。
  2.书画、摄影等艺术作品,思想性与艺术性相结合,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表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祖国的新风貌与人民生活的变迁,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
  三、作品要求
  1.诗歌、散文等文学作品要求:散文每篇2000字以内,诗歌单首不超过50行(组诗除外)。
  2.书画、摄影等艺术作品要求:书画作品拍摄成数码照片,大小2~5M,JPG格式,书法附文本内容,画作附标题。摄影作品大小2~5M,JPG格式,附标题。
  3.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文责自负。
  四、投稿方式
  1.作品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cicnlqj@vip.163.com。
  2.邮件主题请注明“喜迎二十大文艺作品”字样及作品名称。
  3.作品请附作者联系方式与通信地址。

□中国市场监管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