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 > 

湖北成立品牌建设促进会

来源:中国市场监管报

发布时间:2022-06-29

  本报讯 6月18日上午,湖北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中国光谷)召开。大会审议通过湖北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章程、选举办法和理事会工作规则等制度文件,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组建促进会首届工作班子。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表示,将支持湖北打造知名农产品品牌,支持国际光电子品牌中心落户湖北,促进湖北光电子产业集群、先进装备制造业产业集群、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成长为知名品牌产业集群,培育制造业和服务业国家品牌。
  湖北省品牌建设促进会是由省市场监管局主管,经省民政厅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由致力于湖北品牌建设的专业人士共同发起成立。促进会成立后,将着力宣传品牌发展有关法律法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品牌发展战略,搭建政府和行业、企业沟通的桥梁。

□郭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