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山西隰县为首批“星级经营户”授旗

来源:中国市场监管报

发布时间:2022-07-04

  本报讯 6月28日上午,山西省隰县在天意商圈党群服务中心举办首批“星级经营户”授旗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柳剑,非公党委书记、市场监管局局长段兰虎,天意超市董事长周飞龙,商圈企业、党员代表共计60余人出席活动。
  创建“星级经营户”活动由隰县非公党委、市场监管局、天意商圈联合党支部共同发起,商圈内150余家“小个专”群体参与。通过商户自愿申请、部门联合评选、审核、公示等程序,评选出“诚信经营星、文明经营星、疫情防控星、卫生健康星、大爱施善星”各5个。“星级经营户”创建有助于发挥商圈市场党建引领作用,有效增强商圈内“小个专”群体诚信经营意识。
  柳剑强调,商圈市场要始终高举“三面旗帜”,以党建引领带动商圈发展、激发市场活力。一要高举“政治旗”,营造党建领航新氛围。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把天意商圈建设成为引领方向的政治高地、推动发展的经济高地、凝聚人心的文化高地、基层治理的服务高地。二要高举“发展旗”,夯实党建基础促提升。把党建活动与非公企业品牌建设、生产运营相结合,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文化活动,探索企业与党建工作双赢模式,实现目标同向、互促共进。三要高举“服务旗”,唱响服务发展主旋律。非公企业党委、市场监管局要精心服务企业、服务职工、服务消费者,推动区域经济繁荣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隰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