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湖南永州食检中心:强化党建引领 发挥堡垒作用

发布时间:2022-07-05

6月30日,湖南省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中共永州市食品质量安全监督监测检验中心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共永州市食检中心支委会)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屈少剑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4名党员获评“优秀共产党员”。

image.png

中共永州市食检中心支委会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据了解,永州市食检中心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支部党建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常态化专题党课及集中学习会,使党员经常受到党性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教育,增强党性观念;每月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学习传承红色精神;积极开展乐捐关爱、服务社会等志愿者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优秀党员谭小林在工作期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以惟以求真的专业态度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多次蝉联永州市食检中心“每月一星”称号,以自身行动影响和带动同事积极投身食检行业发展与建设中来;优秀党员王清充分发挥党员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永州市食检中心发展出谋划策,着力提升业务技能与服务水平,成为推动中心发展的中坚力量,众人眼中的“排头兵”。

本次表彰市食检中心“两优一先”,是对市食检中心党建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督促和激励。下一步,中心将再接再厉、奋勇争先、真抓实干,不断创造新的工作成绩,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唐澍  罗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