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鹤壁两家企业省级标准化示范项目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22-07-05

近年来,河南省鹤壁市市场监管局淇滨分局立足自身职能,强化标准化工作,引导企业积极参加各类标准化活动,着力打造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示范区。

image.png

近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下达2022年度省级农业农村领域标准化示范项目的通知》,择优遴选并确定了30个全省标准化示范项目。其中,鹤壁市淇滨区饮马泉脱毒甘薯扩繁种植标准化示范项目、鹤壁淇水鹿苑生态休闲农业一体化标准示范项目顺利通过省局评审,并分别被给予11万元和9万元的项目建设补助经费。

按照要求,这两个项目建设期限为3年,将于2024年11月前完成示范项目各项建设目标任务。

下一步,鹤壁市市场监管局淇滨分局将持续跟踪指导2家单位示范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及时梳理总结成功经验,着力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标准化样板,为乡村振兴贡献市场监管力量。□杨会玲 张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