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山东省纤监中心顺利完成春季桑蚕干茧公证检验任务

发布时间:2022-08-16

本报讯 8月15日,山东省纤监中心透露,截至7月底,纤监中心已顺利完成2022年春季桑蚕干茧公证检验工作任务,实现年度桑蚕干茧公证检验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

从7月初开始,山东省纤监中心克服新冠疫情、天气炎热、人员紧张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全体人员齐上阵,苦干加巧干,一人多岗,无私奉献,确保现场检验和实验室检验工作及时、顺利开展。在检验过程中,检验人员严格执行中纤中心发布实施的非棉公检工作规程,有条不紊开展货批核查、核实包数、称重回皮、抽取样品、标注干茧公检标识、剥茧、选茧、解舒、公量、黑板等各项检验工作,同时将检验结果及时反馈公检企业,为掌握产品质量、贸易公平结价、生产工艺调整发挥了积极作用。

鞍马犹未歇,战鼓又催征!山东省纤监中心将悉心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充分征求企业意见建议,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夏秋季蚕茧、生丝公证检验和茧丝质量监测工作中,确保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鲁纤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