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巾帼筑梦心向党 强国复兴勇担当

山东省纤监中心有支能打硬仗的“娘子军”

发布时间:2022-08-17

本报讯   8月5日,山东省纤监中心在省市场监管局“巾帼筑梦心向党 强国复兴勇担当”妇女干部职工喜迎党的二十大先进事迹报告会上作事迹报告,汇报国家茧丝绸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山东)“娘子军”弘扬公检匠心精神,在茧丝公证检验一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荣获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的先进事迹。

山东省纤监中心茧丝公检的姑娘们发扬“春蚕精神”,在平凡工作中展现巾帼风采;克服闷热嘈杂,在艰苦环境中锻造铿锵玫瑰;发挥公检作用,在倾心服务中涵养为民情怀。她们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民服务、事争一流的实际行动,展现了省市场监管系统女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与会50多名省市场监管系统各单位代表听后表示深受启发、倍感鼓舞。

奋斗正当时。山东省纤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本次事迹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锚定眼中目标,扛起肩上责任,坚守心中梦想,燃烧胸中激情,扎实做好纤维质量监测工作,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鲁纤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