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之窗 > 

科技成就品质,实力铸就品牌

白云山维一公司入选“新晋科技品牌榜TOP20”

发布时间:2022-09-23

本报讯 由广东省广州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广州市市场监管局主办,广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22年广州市卓越质量行动成果发布暨“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近日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活动现场发布了广州市“百强质量品牌”企业名单,白云山维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创新的专业技术和归心的综合服务,入围“新晋科技品牌榜TOP20”。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广州百强质量品牌评选活动以“广州品牌·美好生活”为主题,分为五大赛道:行业引领品牌榜、消费知名品牌榜、新晋科技品牌榜、网络人气品牌榜、老字号新活力及驰名商标品牌榜,吸引了全市近400家知名品牌企业,经过初评、网络人气投票、专家评审的严格筛选后,最终推选出100家具有广泛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广州品牌。

image.png

广州白云山维一实业股份公司入选“新晋科技品牌榜TOP20”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大质量品牌宣传力度,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image.png

目前,广州正持续推进质量强市战略,积极实施质量强区战略,大力推动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引导企业加强商标品牌建设,精准打造一批独具特色、市场公认的“广州品牌”。“质量是立业之本、强国之基,事关民生福祉。”白云山维一公司自成立以来,深耕大健康领域,视产品品质为企业生命,建立了全链条高标准管理模式,严把产品品质关,搭建多方科研合作平台,全方位筑牢产品研发力,多层次强化品牌创新力。同时,通过依托创新科技,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时尚大健康产品,如维一植物精油、复合益生菌、蔓越莓益生菌、多效水润修护面膜等系列产品,用品质带动品牌发展,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image.png

科技成就品质,实力铸就品牌!本次入选《2022年广州质量品牌百强榜单》新晋科技品牌TOP20,不仅是广州市对白云山维一公司高质量稳健发展的充分肯定,也是企业自身实力的验证。接下来,白云山维一公司将不竭余力弘扬“品誉四方、质赢未来”的广州质量精神,继续聚焦大健康行业探索,提升自身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为广州品牌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