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之窗 > 

白云山维一:强势登陆中国高铁 再度绽放品牌力量

发布时间:2022-09-29

本报讯 继今年开年发布高铁广告后,广州白云山维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云山维一公司)“十一”国庆黄金周之际再次强势发力,抢占出行高峰期,再度霸屏高铁,持续加大传播力度,搭载“中国速度”,绽放品牌力量。

image.png

高铁媒体作为品牌传播的流动性载体,是消费客流的聚集地,为品牌的深度覆盖、全国传播及渠道营销转化带来强大的流量红利。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白云山维一品牌所倡导传递的“健康”理念和需求,正广泛成为新时代消费者的共识,受到消费者喜爱。此次白云山维一再度携手华铁传媒,借助中国高铁的新速度,展现国货风采,演绎国货自信,通过全方位、沉浸式的空间分布,多维度地展示品牌魅力。此次活动以打造品牌产品及各区域销售领军人物为主,以点带面,重点覆盖广州、成都、郑州、上海等华南地区主干线核心高铁枢纽站,将白云山维一的健康理念传递到大江南北,让更多消费群体认识白云山维一品牌,有效提升白云山维一品牌影响力,助力品牌乘势而上,开创新局面。

“白云山维一公司”的成立承载着广药集团赋予的责任与期望,始终秉承着广药集团“创新、协同、开放、优质发展大健康产业”的方针,以“呵护健康,精彩人生”为使命,紧跟集团世界500强时代的发展步伐,担负起广药集团布局“大健康”板块的重要任务,不断激发创新活力,积极探索和发展大健康领域的前沿技术和产品,力争为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打造更多元、优质、营养的大健康优质产品及更优质的服务。

未来,面对市场规模化发展的重大机遇和更多全新的挑战,白云山维一公司将全面拓展家庭健康相关的多个业务板块,在消费升级的时代浪潮中,实现改革跨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扬大国品牌精神,挖掘中国大健康发展新动能。

image.png

以“中国速度”传递“品牌温度”,白云山维一品牌列车多条核心路线现已驰骋发力,犹如一条穿行大江南北的靓丽风景线,伴随广大旅客共享旅途好时光,开启白云山维一品牌加速发展的新动力、新征程、新跨越,带动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演进新路线。

(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