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之窗 > 

取材天然 助力健康

白云山维一推出辣木复合酵素果蔬汁

发布时间:2023-01-18

2022年12月25日,海基集团2023新品战略发布会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发布会以“回归初心·绽放未来”为主题,推出了聚焦大健康的新产品——白云山维一辣木复合酵素果蔬汁。

image.png

据了解,白云山维一辣木复合酵素果蔬汁是一款“浓缩、天然、安全”的匠心产品,该产品聚合了75种果蔬营养,通过540天的发酵周期,将传统中医药理念与现代科技相结合,把大自然对人体的馈赠演绎得淋漓尽致。

白云山维一辣木复合酵素果蔬汁具有浓缩、天然、安全的特点,它以辣木粉、双孢菇、桑叶粉、金银花粉、菊花粉、苦瓜粉、生姜油微囊粉、甘草、罗汉果苷、植物酵素液等为主要原料结合多种植物果蔬,是一款取材天然、助力健康的优质产品。

image.png

白云山维一辣木复合酵素果蔬汁自产生之日起,它的每一种成分、每一道工序都以守护人体健康为使命。这是一款传承了传统中医养生文化的产品,它的配方由国医专家精研而成、采用医用级玻璃瓶、国际化生产标准、以及绿色纯净的真空灌装与保鲜工艺,经过各大权威机构检测,最终做到无重金属、无农残、无违禁添加,只为了确保最优质的产品品质,让消费者喝得安全,用得放心。

中国浊毒理论创始人、《中医浊毒论》作者、海基集团专家顾问、国医大师李佃贵表示:“当今时代,由于环境污染、食物问题等现代文明带来的毒副作用,以及人们不良的生活和饮食习惯等因素造成浊毒堆积,让许多人变成了一个‘浊毒垃圾桶’,严重影响了人们的健康。由此,化浊排毒对每个人都很重要,需要得到重视,通过安全有效的方式,选择天然健康的产品,净化人体内环境——把人体这个‘浊毒垃圾桶’清理干净,守护健康、远离疾病。”

白云山维一辣木复合酵素果蔬汁的面市,是海基集团构建“通、调、养”为核心的循环养生体系计划中重要的一步,它将配合海基集团的优质产品体系,共同守护国人健康。

“回归初心,绽放未来”,白云山维一辣木复合酵素果蔬汁的成功发布就是海基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好见证,当一款又一款的优质产品投入市场,为一个又一个的国人带去健康的时候,海基集团守护国人健康的未来,必将绽放。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