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罗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来源:中国市场监管报

发布时间:2023-01-31

  本报讯 (记者 陈和华)1月21日,农历除夕,市场监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文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看望慰问在岗值班人员。
  罗文来到北京三里河办公区总值班室、中控室、热力站,实地检查指导值班值守、安全保卫、应急处置等工作,并与海南、青海等地市场监管部门一线值班人员进行电话连线,代表总局党组致以节日慰问,对春节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提出要求。
  罗文指出,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维护好市场秩序和安全稳定意义重大,要按照“讲政治、强监管、促发展、保安全”工作总思路,进一步完善服务举措,创新监管手段,提高履职能力,扎实做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确保政令畅通、机关运转顺畅,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第一时间转办处置,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保障好春节期间市场秩序和消费环境,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罗文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场监管部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断提高市场监管现代化水平,奋力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局反垄断总监许新建,办公厅、离退办、机关服务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