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广西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科技信息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5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第24党支部(科技信息处、信息中心)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围绕网络及个人信息安全答疑、家庭电脑及宽带常见故障处置等内容,在南宁市东悦巷6号金湖社区工商宿舍服务点,面向群众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科技信息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图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第24党支部“弘扬雷锋精神 科技信息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第24党支部分设了电脑维修、网络安全知识科普、无线网络检查、防诈反诈知识科普等专区.支部党员和志愿者们以近距离交流方式,向附近群众宣传科普网络安全和防诈反诈知识,并采用上门服务方式,帮助群众解决电脑、网络等问题。

image.png

图为群众对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第24党支部“弘扬雷锋精神 科技信息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解答网络问题咨询时十分满意。

“本次活动在局机关党委、服务中心以及小区物业大力支持下顺利开展,我们科技信息处、信息中心的党员和志愿者们踊跃参加。当天共接受群众咨询60余次,发放防诈反诈宣传资料50余份,上门为20多户群众解决电脑、网络、手机等相关问题。”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第24党支部书记韦宇巍深有感触地说,“活动践行了为民办实事的初心使命,得到群众一致好评,我们都感觉十分有意义。”

(中国市场监管报记者 孔国俊 通讯员 刘玉华 于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