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之窗 > 

2023世界动力电池大会暨动力电池计量检测技术及装备展

发布时间:2023-05-12

“2023世界动力电池大会暨动力电池绿色低碳出行展览会”计划于2023年6月9日-12日在宜宾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会经国务院批准,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线下展览规模预计将超过5万平方米,10万+观众莅临现场,设立室内外十大展示专区,同期举办世界动力电池大会(主论坛+特色活动分会场),以新能源车消费、科普互动、展商合作洽谈会等同期活动;线下实体展会汇聚产业链头部企业产品和技术,现场交流合作,同时线上展览持续数月,全天候24小时展示和传播,全面展示国内外动力电池和新能源车主流企业以及产业链上下游的前沿科技和最新成果。

一、特色活动2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相关司局指导特色活动,中国市场监管报社、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中国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三家单位承办“国家质量基础设施助推动力电池高质量发展”特色活动,聚焦夯实动力电池与新能源质量技术基础,提升产品质量与安全性能,促进产业绿色安全、高质量发展,举办系列主题活动,包括四个方面内容:一是举办主题论坛,邀请相关主管部门、专业机构、科研院校、相关企业等方面代表,对动力电池与新能源车计量检测认证认可相关技术、设施、体系、管理等问题进行高端研讨,提出助力安全、绿色、有效发展的动力电池与新能源车国家质量技术基础建设路径与技术体系;二是组织举办动力电池与新能源车计量检测技术及装备展览;三是发起质量技术基础支撑动力电池与新能源车产业联合行动倡议;四是举行计量检测认证认可助力宜宾(四川)动力电池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二、展会定位

国内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动力电池计量检测技术与市场监管交流平台。

展会规模

线下展览规模预计将超过1000平方米,10万+观众莅临现场,设立室内外十大展示专区。线下实体展会汇聚产业链头部企业产品和技术,现场交流合作线上展览持续数月,全天候24小时展示和传播

参展收益

1、构建生态

在全面展示企业最新技术与产品的同时,与政府部门、行业组织、产业链企业等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构建展会和企业的价值链、朋友圈和生态系统

2、宣传推广

在媒体宣传上,大会将邀请来自全国超过100家主流媒体、汽车行业媒体、地方党报、社会媒体、财经媒体、业内知名自媒体等,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大会。重要媒体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社、中国市场监管报、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日报等

3、现场直播

展会现场设立“三江对话” 直播访谈间,采访参展企业高层、技术人员和嘉宾,对企业展台、展品和技术亮点进行现场直播报道。线上展览平台同步进行线上直播,使受众更广泛、更全面。

三、2023年世界动力电池大会——特色活动招商方案

活动时间: 2023年6月10日

活动地点:宜宾市华邑酒店华裔宴会厅  

方案价格:30万、40万

方案回报: (三家)

image.png


展位招商方案

活动时间: 2023年6月9日——6月12日

活动地点:宜宾国际会展中心B馆

展位价格:3.3万/家   

image.png

备注:

总展位面积为800平米,标准展位为3*3平米,除去特展的,按照最多20个进行销售。

四、展位及特色活动会场平面图

智能制造展位:

image.png

2023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展位申请表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