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仙居当好个体工商户“帮扶员”

来源:中国市场监管报

发布时间:2023-05-16

  本报讯“原先我只能贷款10万元,这次调查我提出自己的困难后,市场监管局积极协调农商银行提供了130万元资金,还帮我节省了近2万元利息。”前不久,刚刚获得银行贷款的浙江省仙居县某装饰材料商行的经营者吴女士激动不已。
  3月底,吴女士经营的装饰材料商行被选入全县个体工商户数据采集监测样本名单。在一季度走访调研中,她积极配合填报工作,同时提出自己面临的困难:“10万元进一次货就没影了,资金流转问题自开业以来就一直困扰着我。”
  了解吴女士的需求后,仙居县市场监管局联合该县农商银行,第一时间整合金融纾困服务礼包,并根据吴女士的党员身份和“放心消费单位”身份,为她提供130万元的“引领贷”。除吴女士外,仙居县某电动车商行的胡女士也通过本次个体工商户数据采集获得60万元的“引领贷”资金,并节省近1万元的利息。
  近年来,仙居深化政银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农商银行基层网点多、服务覆盖面广、社区与农村群众口碑好的优势,以共享理念整合资源,送金融服务礼包上门,有效提振个体工商户的发展信心。

□沈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