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总局和清华大学共同举办加强新闻传播合作学术交流活动

来源:中国市场监管报

发布时间:2023-05-16

  本报讯 5月12日,市场监管总局和清华大学共同举办进一步加强新闻传播合作学术交流活动。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淳作主旨讲话,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向波涛致辞。
  蒲淳在讲话中指出,市场监管与新闻传播具有凝聚共识、预期管理和科技进步等共性特点,市场监管是讲好中国式现代化、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题材,新闻传播对市场监管工作能够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推动新闻传播理论在市场监管领域不断形成生动实践;坚持国内与国际相结合,掌握国际传播规律,塑造中国市场监管的良好形象;坚持传统与创新相结合,让正确的舆论导向插上新技术的翅膀,为市场监管新闻宣传提供更加丰富的专业支撑。
  总局有关司局、直属单位负责同志,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程 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