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嵊泗泗礁“以学思廉”强化清廉教育

发布时间:2023-06-08

近日,浙江省嵊泗县市场监管局泗礁分局以“5·20”思廉倡廉日为载体,聚焦基层廉政风险点,通过学文件、观影片、释案例等多种形式开展清廉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该分局充分依托清廉品牌“砺刃清风”搭建学习课堂,集中学习《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党员干部“八小时外”行为规范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在“八小时外”自觉遵守“九个不得”要求,做到政治清白、思想清明、工作清正、作风清廉。同时,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由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波带领广大基层干部深入解读中央八项规定、密切联系基层工作中容易出现的“吃拿卡要”问题,警示干部要经受考验、抵御诱惑,提高自身防腐拒变的能力。

以案释纪,警钟长鸣。分局全体人员第一时间组织观看了该县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金岗山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警示教育片,以身边人、身边事的血泪教训,引导基层干部在执法一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把好“界限”,远离“高压线”,筑牢清廉“防线”。

戴依燕 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