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之窗 > 

新派养生,吃出好气色|桃花姬燃动广州美术学院,共赴青春浪漫之约

发布时间:2023-10-20

秋韵动人,引万物醺醺,但渐浓的秋意也使天气转凉,此时,桃花姬便可以让我们从内滋补,美美迎接寒来暑往秋收冬藏之际,青年如旺盛生长的植株积攒着无限的能量,桃花姬携手学院奖来到广州美术学院与年轻学子共同描绘硕果累累的华章

开出热爱的桃花 谱写创意的诗歌

10月19日,桃花姬跟随学院奖的脚步,来到了艺术气息浓厚的广州美术学院,用崭新的方式走近年轻人的生活。通过创意课堂和趣味互动与青年学子进行深度对话,不断掀起因热爱而产生的创意浪潮!

在宣讲的现场,桃花姬品牌代表孟庆轩先生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和诙谐幽默的态度将现场同学的注意力吸引到桃花姬品牌上,分享桃花姬的品牌故事与品牌理念。阿胶作为古老的东方补品,桃花姬将其制作成更符合当下消费和使用习惯的便携小包,推出这一“健康养颜食品品牌”,契合了当代年轻人对于新派养生的需要,既满足了味蕾又减轻了吃零食的负担,将Z时代养生热用日常化、即食化和便携化的方式进入到年轻消费者的日常生活,随时随地滋补调颜,让青春之美散发更耀眼的光芒。

image.png

除此之外,品牌代表还深度解析了桃花姬的命题策略单,针对不同类别分别进行详细生动的讲解,增强大家对于桃花姬企业理念与文化的了解,对品牌价值与内涵的认知,邀请同学们大开脑洞创作无数优秀作品,用新时代的创意语言诠释桃花姬式养生新方式!

image.png

一场浪漫的互动 化作青春的书签

场内气氛火热,场外也是一片欢声笑语,在桃花姬高颜值的品牌互动体验区中,不仅设置了出片率很高的拍照道具、多种精美奖品和周边,还新增了飞盘、惊喜刮刮乐等趣味性十足的互动小游戏,这道青春浪漫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广美学子前来拍照打开,一手拿好礼一手玩游戏,体验感十足活力爆棚。桃花姬在与同学们的亲密互动中走近了大家的内心,提升品牌在新生代群体中的好感度与知名度,聚集更多青年加深与桃花姬的情感连接,汇聚青春力量为品牌年轻化持续赋能。

image.png

image.png

探索,永不停止;创意,从未缺席。桃花姬为广大青年学子打造一片桃花源,让我们可以走在一条开满创意之花的路上,去寻找蠢蠢欲动的灵感,寻找肆意潇洒的青春!(悦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