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之窗 > 

妙思之花结硕果,创意开拓育新机|桃花姬高燃落地山东科技大学

发布时间:2023-11-02

秋空万里净,几抹轻云飘逸。桃花姬在十一月的第一天解锁山东科技大学,与充满活力的青年交流对话,赴创意的彼岸采集灿烂鲜花,展开浪漫新奇的互动,谱写创新无限的篇章。

image.png

食尚好气色

探寻新派养生密码

11月1日,桃花姬携手学院奖继续开展校园行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打造一场既有干货又充满趣味的创意课堂。桃花姬品牌代表孟庆轩先生为同学们分享了桃花姬独特的中式新派养身之道,作为经典国货东阿阿胶的旗下品牌,桃花姬延续了其对中式食补的专业度,同时开拓品牌年轻化的道路,更新包装以更为便携、符合当代消费习惯的形式呈现在大家面前。桃花姬作为新“食”尚,不断输出自己的创新理念,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需求与喜爱,代表着一种美好的现代养生方式。

image.png

巡讲现场孟庆轩先生还为同学们深度解析了桃花姬的命题方向和传播赛道,并以接二连三的惊喜互动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学子们与桃花姬品牌双向奔赴,一起共探新派养生,共话品牌创新!

image.png

以灵感之露创造沃土

以青春之感拥抱喜悦

桃花姬的品牌展区还是一如既往的趣味多多、诚意满满,不仅准备了大量的阿胶糕试吃让同学们随意品尝美味,还设置了惊喜刮刮乐、飞盘等体验感十足的小游戏,同时海报、定制帆布包、可爱小镜子等桃花姬高颜值精美周边礼品也都一一放送给同学们,吸引众多学子前来拍照打卡、互动围观,大家笑颜如花,纷纷被桃花姬的品质与态度圈粉。


image.png

这一次的校园行,桃花姬除了准备别出心裁的专属体验区外,还设置了趣味校园采访活动,聆听青年学子的声音,同学们大胆表达自己的想法,讲述自己对于新派养生和品牌创新的巧思。从理念传递到互动体验,桃花姬品牌成功的达成了与青年学子的情感共振,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深度链接。

image.png

image.png

在欢声笑语与智慧交流之中,感受年轻脉搏与品牌力量的同频生长,让灵感汇聚于一体,让想象再现于现实。11月8日,桃花姬将走进深圳大学,持续与青年学子,传递青春、活力、向阳而生的态度!(美杉)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