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管执法 > 

连云港加大培训力度提升公平竞争审查质量

来源:中国市场监管报

发布时间:2023-12-01

  本报讯 为深入实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江苏省连云港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加强对领导干部、专业队伍和基层执法人员的培训,提升公平竞争审查质量。
  突出对领导干部的培训。为进一步增强党政领导干部公平竞争审查意识,提高党政领导干部运用竞争政策法治思维开展工作的能力,近日该市邀请省市场监管局专家走进市委党校,为76名市管干部、青年干部进行培训。
  突出对专业队伍的培训。连云港市近期举办全市公平竞争审查人员专题培训班,对所有市级行政机关、各县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从事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人员开展集中培训。
  突出对基层执法人员的培训。今年9月,连云港市举办公平竞争审查培训月活动,引进第三方专业机构上门培训,共组织全市8个县区、5个市级机关开展专题培训,参训人员523人。

□连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