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临海举办青年主题宣讲比赛

来源:中国市场监管报

发布时间:2024-03-04

  本报讯“他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深耕专业、急人所难,把身边的小事做成了大事,把平凡的事做成了不平凡,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重要窗口’的职责担当。”日前,在浙江省临海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的“蓝海扬清风红心永向党”宣讲比赛中,来自行政审批科的参赛选手张旦妮声情并茂地讲述着行政审批科的“活字典”和“百晓生”金勇老师,数十年如一日扑在审批业务上的故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主题宣讲比赛旨在扎实推进清廉市场监管建设向纵深发展。参赛的17名选手从各党支部、基层所中选拔产生,他们中多为参加工作不久的“职场新人”,也有致力于扎根一线解决疑难杂症的资深业务骨干。通过一件件“带着地气”“冒着热气”的关键小事,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生动诠释着百年奋斗、家乡巨变与廉洁自律,也展示了市场监管工作现代化发展的新气象。
  “此次宣讲比赛展现了我局青年干部朝气蓬勃、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临海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应良国表示,“下阶段,我们将继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青年之志树清廉之风,打造高标准、高水平的市场监管服务体系。”

□王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