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石嘴山开展全员军训大练兵

来源:中国市场监管报

发布时间:2024-03-11

  本报讯 (记者 李志强 通讯员 杨继龙)自3月4日开始,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为期4天的2024年春季全员军训大练兵活动。
  石嘴山市市场监管系统300多人分两期在大武口区、平罗县和惠农区三地同时开展训练。训练场上,全体参训人员严格服从教官指挥,在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健的带领下,从最基本的队列训练开始,通过整队、集合、站军姿等各项规范动作轮番练习,做到技能练不精不放过、动作不规范不放过、质量不过关不放过,达到动作刚劲规范、整齐划一的效果。
  训练期间,全体参训人员精神抖擞,着装整齐;一令一动,有规有矩,充分展示出市场监管干部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新的一年,石嘴山市市场监管局将结合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以春季全员军训大练兵为契机,把队列训练成果转化运用到日常执法工作中去,紧盯各领域各方面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聚焦行政执法质量和干部素质能力提升,高质量落实好监管为民“九十百千万”工程,持续转作风、强监管、提质效,切实把市场监管队伍建设成为一支作风硬朗、纪律严明、执法公正、群众满意的市场监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