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合肥瑶海区市场监管局“小个专”综合党委走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4-03-11

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政府党建引领的职能优势,把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优化瑶海区市场营商环境建设,进一步加强全区“小个专”党建工作,不断培育打造先进典型,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image.png

2024年3月5日,瑶海区市场监管局“小个专”综合党委、瑶海区一束光综合服务中心走进合肥市蚌埠路第二小学举办“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活动。活动邀请了中国共产党合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合肥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平盛世“小个专”党支部71岁的老党员石顺同志,瑶海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孙贵军主任和爱心志愿者参与现场活动。一束光冯荣老师全程主持了此次活动。

石顺爷爷还给同学们普及了“小个专”党建知识,用他的亲身经历告诉孩子们,雷锋精神是一种力量,一种行动,更是一种传承。在石爷爷的带领下,同学们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清澈的童声唱出他们心中的梦想,一段段动听的旋律陪伴孩子们成长。活动中石顺爷爷回答了学生的提问,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石顺同志、冯荣老师和学生们来到合肥市蚌埠路第二小学劳动实践基地,陪学生们一起种下了“希望之树”,在天空农场一起做“爱心卷饼”,学生们充分了解食物的种植过程,深刻认识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接着,石顺老师带领学生们一起朗读了《雷锋的故事》等书籍,更加深入地了解学习了“雷锋精神”。

(张涛 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