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安徽召开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3月6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在淮南市召开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座谈会。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汉翔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将此次改革作为检验市场监管部门政治担当、政治能力的“试金石”,在业务流程、综窗设置、平台开发、部门协同等方面,更加突出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对标一流抓好落实。始终坚持从企业和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逆势而动、趁势而上,持之以恒抓好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及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要求,听取了试点地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商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安徽省数据资源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会指导。淮南、宿州、蚌埠、滁州、芜湖、马鞍山、宣城、安庆8个试点地区市场监管部门、淮南市数据资源局和省局相关处室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何汉翔前往淮南市局高新区分局调研,并召开营商环境座谈会,听取经营主体对市场监管部门的意见建议。      赵玉婧 杨文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