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宁波平台经济产业带合作对接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3月13日,由浙江省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余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淘天集团1688平台联合承办的宁波平台经济产业带合作对接系列行动首场活动在余姚市顺利启动,政企合作携手打造平台与产业双向赋能的先行区、样板区。

活动现场,宁波市市场监管局、余姚市市场监管局和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开启了“‘甬’立潮头 品质余姚”宁波平台经济产业带合作对接系列行动启动仪式。双方紧扣本地产业特色,探索构建契合平台经济高质量发展需求的创新型监管和服务模式,通过活动,支持宁波市、余姚市制造企业实现能级跃升,赋能本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共同打造“品质余姚”的全国市场,争创共同富裕和中国式现代化示范引领的县域样板。

据悉,现场还发布了“1688余姚Top100工厂计划”、“1688生意倍增计划”和“ 1688跨境掘金业务”,解读平台经济最新发展趋势,分享平台AI应用最新成果,解读中国企业开拓跨境业务巨大蓝海的新机遇。

                               (徐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