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三台召开2024“铁拳”“春雷”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3月11日,四川省三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4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春雷”行动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市场流通领域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

image.png

会议突出“护民生”中心任务,突出“保安全”“反欺诈”“护秩序”三个主题,通报了三台县2024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春雷”行动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市场流通领域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并对行动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严厉查处违法案件。严厉查处“三品一特”领域、线上线下各类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化肥、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等违法案件,通过有力打击整治,维护市场环境。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强化与其他部门联动协作,建立治本机制,完善相关制度,提高执法工作有效性,推动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综合监管机制,开展失信联合惩戒。要组织系列宣传活动。要充分发挥官方网站、公众号、抖音等平台,统一进行集中宣传,抓住重要时间节点,依托各类主题活动开展宣传。 吴若愚 李毓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