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中卫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

发布时间:2024-03-18

3月15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的统一安排下,中卫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财政局、市检察院、市公安局,集中开展了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

此次销毁的物品委托中卫市绿能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了无害化处理,主要有侵权假冒、过期失效、抽检不合格物品,涉及食品、化妆品、包装物、燃气软管等6199件,货值金额64864.86元。为确保此次集中销毁有序进行,防止涉案假劣商品流入社会造成危害,销毁过程中严把出库、运输、销毁各环节,并邀请财政局工作人员现场监督。

中卫市市场监管局将始终聚焦民生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社会舆论关注的突出问题,紧盯“三品一特”安全,持续深入开展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坚决打好打赢综合治理加油机计量作弊整治攻坚战,扎实开展涉企违规收费、停车收费、教育收费等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计量作弊、价格欺诈、不正当竞争等违法行为,持续深入开展“放心消费在宁夏”创建活动,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着力激发消费活力。(中国市场监管报记者 李志强 通讯员 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