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北京石景山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对食品安全的认识,增强学生健康饮食意识,近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走进校园,为广大师生、学校食品安全员及学生家长举办了一场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image.png

宣讲团队依据该局精心制作的《小手拉大手,食安一起守》校园食品安全宣传页,从多个维度进行了详尽的讲解。一是做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压实主体责任,坚决守牢校园食品安全底线。二是加强从食品入库到餐食入口全环节食品安全保障。三是多措并举,积极制止餐饮浪费。四是提醒学生养成良好饮食习惯,提高日常卫生意识、注意饮食营养均衡。

下一步,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引导学生更加注意食品安全,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亲人朋友,实现“小手拉大手,食安一起守”的传播效果。

史浩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