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南京高淳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4-03-27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教育局召开全区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推进暨校园食品安全培训会。高淳区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专班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全区学校校长、食安总监、食品安全员共240余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为获得2023年度南京市餐饮质量安全示范食堂的2家学校食堂进行授牌,鼓励获奖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同时号召全区各学校对标找差,共同参与示范食堂建设。

image.png

本次培训会还特别邀请了南京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员沈晓阳出席。沈晓阳以日常监督检查中常见的各类食品安全问题为切入口,针对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的组织管理、场所与布局、设备设施、过程控制、台账资料、应急处置以及食品安全自查与风险隐患排查等内容,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image.png

此外,会议对下一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全区各参会单位进一步认清当前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形势,强化底线思维,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落实好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全区校园食品安全。

(王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