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旺苍发出首张“省内异地打照”营业执照

发布时间:2024-04-15

近日,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市场监管局与宜宾市翠屏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审批“异地打照”。宜宾市翠屏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大厅“省内通办”窗口受理异地通办业务,广元市旺苍县市场监管局完成“省内异地打照”,并在旺苍县颁发出了首张翠屏区的营业执照。

image.png

苟女士在广元市旺苍县办理其他事项相关业务时,需要在宜宾市翠屏区辖区办理公司开办申请,广元市旺苍县市场监管局本着让群众少跑路的原则,提出“省内异地打照”的建议,由翠屏区市场监管局受理异地通办业务,旺苍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审批。经过与宜宾市翠屏区市场监管局的通力合作,打破了企业登记地域限制,帮助企业省去等待时间和邮寄费用,在0.5个工作日内完成“省内异地打照”,旺苍县市场监管局当日向苟女士颁发了宜宾飞清商贸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近年来,旺苍县市场监管局深化“放管服”改革,始终以“让群众少跑路,让服务多跑路”为服务宗旨,着力创新服务举措,按照“环节最少、程序最简、时间最短、服务最好、效率最高”的目标,进一步探索优化审批服务,不断提高审批办事效率,助推县域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汪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