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第三届全国市场监管“三微大晒”优秀作品名单揭晓

发布时间:2022-04-27

4月19日,由中国市场监管报社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市场监管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征集展示活动(简称第三届全国市场监管“三微大晒”)优秀作品名单揭晓。经过专家评议,《使命》《市场监管铸铁军》《你好,咱爸咱妈》等86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征集展示活动共收到原创作品273件。作品围绕建党100周年、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中心主线,以“信仰·信念·信心”为主题,充分展现新形势下市场监管部门的新作为、新成绩、新风貌,讲述市场监管部门深化改革、强化监管、优化服务、便利群众、维护公平、提升质量、保障安全、促进法治的生动实践和典型事例,展现市场监管干部胸怀大局、执法为民、敬业奉献、忠诚担当的良好风貌和进取精神,传播市场监管工作与百姓生活、市场秩序、社会诚信、经济发展等密切相关的职责所在和价值体现。

优秀作品将在中国市场监管报新媒体平台展播,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附件:第三届全国市场监管“三微大晒”优秀作品名单